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烦恼多多


          时光飞逝,如今我已是12岁了,经历了不少的挫折和烦恼,这些烦恼总是使我头疼,哎,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你愿意帮我的话,就接着往下读吧。

           我4岁半开始读的小学,所以在班里被同学当做“小弟弟”,因为我小,所以好东西我是不可能得到的,常常被比我大的人欺负,而且有时候还被5,6年级的学生说:“咦,幼儿园的小弟弟怎么跑到小学来了?”我听了火冒三丈,甚至还想踢他几脚,才可解我心头之恨,可是我根本打不赢,只好呆呆的在心头气愤,哎。

           这还不算什么,更可怕的还在后头。总是一回到家就被妈妈当做婴儿一样抱起来,嘴里还说着:“我的小宝贝回来了。”我已经无法形容我的心情了。还有玩游戏的时候,每次我赢了,他们就以让着我,因为我还小当做借口耍赖,哎,我真郁闷。你快帮帮我吧!

            当我上了初中后,学习压力成了我的烦恼,什么历史,生物,地理什么的,多的数不胜数。半期成绩下来了语文英语还可以都上了90,可当数学卷子发下来后,我已经呆若木鸡,77分!我的手不禁冷到了全身,望着那鲜红的分数,我的心碎了。回家的路上,我默默的走着,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嘲笑我似的。天渐渐的阴了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洞冒险记
       二十年后的我
       向日葵的爱
       童年的味道
       路口
       开始的注定
       我的压岁钱
       成长
       有趣的愚人节
       愚人节快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烦恼
    成长别烦恼系列1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成长的烦恼初一作文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烦恼200字
    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