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心愿


 我静坐窗前,望着窗外沙尘飞扬、狂风肆虐;望着公路上飞驰的汽车仍然耀武扬威地喷着尾气;望着远处工厂的烟囱冒出一缕缕如同魔鬼一样张牙舞爪的黑烟……我的心在痛,耳边也似乎响起了鸟儿惨痛的最后一声鸣叫,人啊!你难道要一错再错吗?
  我不否定人类的伟大。他们一步步地创建这个世界,让它如此丰富多彩。然而他们在满足自己的同时,却深深地伤害了视人类为朋友的动物群体,更残暴地戳穿了曾为人类遮风沙、挡雨寒的绿色屏障。人类的所为注定要受到惩罚。终于,狂风邀请沙粒来到了人类的栖身之地,它们面对罪恶的人类,使劲地发泄着内心的仇恨和哀怨。大街小巷,飞沙走石,惨不忍睹,到处都显现出大自然征服人类的痕迹:一座房屋终于招架不住突如其来的打击,无奈地瘫倒了;一家大商店冒着金融风险狼狈地在锁闭的店门上挂了一张招牌:“因为天气状况,暂停营业”;一位农人怜惜地望着被连根拔除的麦苗,眼泪很快落了下来;一位白须老人望着满天的混沌感慨万千:“这都是报应啊!是人一手栽下的祸根……”
  可怜的人类,面对大自然的示威和挑战,你的聪明呢?你的才智呢?你往日的傲慢呢?你不是声称自己是自然的主宰吗?你不是有能力改变世界一切的一切吗?
  哦,人类,觉醒吧!现在还来得及。
  都市频道的《萝卜白菜》栏目中,一位年轻的“绿色使者”飘然而至,她与同伴周游西藏,沿途清理垃圾和塑料袋,她已经真正意识到了人类的危急:长江源头的居民竟缺水紧急!她轻轻地唱起《变脸》,告诫人们:大自然终究有一天会“变脸”的……
  我心潮澎湃,一刹那竟在心底升起一团再也挥之不去的火焰&mda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烦恼多多
       山洞冒险记
       二十年后的我
       向日葵的爱
       童年的味道
       路口
       开始的注定
       我的压岁钱
       成长
       有趣的愚人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自己的心跳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