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

 天黑了,心烦了

  一个放学的晚上,等待着朋友班的下课,这时,看到了兄弟班的同学,只是简简单单的几句话而已,却引来了挨骂。我和我的朋友被较劲了办公室,两位班主任吵着我们,奇怪了,只是简单的几句话呀,为什么两位班主任却如此的生气?心里很不服,只是简单的几句话,见面说几句话,却被弄的如此下场。

天晴了,心暖了

  一个闷热的上午,英语老师听写了单词,那时我总怕自己考的不好,心里有着非一般的紧张,写完了,心里的那非一般的紧张慢慢的消失了。可是老师却又一次的让我的那种紧张又 下雨了,流泪了

   离开我以前的中学,是喜还是悲呢?当然是悲了,离开那个中学已经一年多了,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的都在想着他们,想着我们一起欢笑的时候,打闹的日子,吵架的时候,挨骂的时候,惹祸的时候,那段日子已经告别了,而且很久很久,每次一想起那段日子,脸上是笑,但是也会笑着下雨的,还是不停的下着,留下我们那段回忆,等有缘再见,让上天见证我们的友谊,永无止境!

   甩掉了烦恼,原来成长是如此美,它既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收获,这种成长,是否长久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明天的明天
       来自感恩的汇报
       学会寻找自己的快乐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那一次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珍惜逝去的童年
       我们只能说声谢谢了
       敬畏自然
       父亲让我懂得了真情
       给孔子的一封信600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