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忧郁的闪电划出寂静、如漆的天空,霎间听到“轰”地一声,況睡的狮子发起了兽性的吼叫…. ….

   望雨夜发呆的我,被“轰”的一声,霎间从幻象中抽出身上,“嘶拉”,脚步静悄悄地走进房间来,“干吗!”我烦闷地说,“出去!我要读书!”给“呯”,半杯牛奶从杯间喷洒而出,零星的牛奶洒在功课上如火星燎原般蔓延开来。“给你送的牛奶!”“你凶什么凶,整天监视我真讨厌!”我恶狠狠地说,“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自由!自由!而不是牛奶!”“这还不是为了你的未来!”妈妈柳眉竖直了说。“未来!我知道要拼搏,作业如山往下压,补习班一个个向我伸出如同死亡线上魔鬼爬上来的爪子!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想玩!哪怕是一天!”我放弃平常在妈妈面前乖乖女的形象,放喉咙叫了起来!“你知不知道,为了你,爸爸脸上多了几条刀刻的皱纹,我头发上多了几根白发,你不要只想自己好不好!也想想我们呀!还有,我不是监视你,想让你安静地读书送杯牛奶给你缓解疲劳,我一直 没有想到你的这样看待我,你太令妈妈失望了!”“啪”一声关门声给束了我们的谈话。

   我从来没有看到妈妈发过那么大的火,眼眶红红的。原来,一直是我错,误 会了妈妈。

过了一天,呯!呯!别做作业了!走,跟我去超市!妈妈说 :“喔!”我说咦!妈妈怎么这么快就好了呀!原来母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颤动
       丑小鸭的续写
       感动一生的100个父爱故事读后感
       学会生存读后感
       迷失的自我
       人生在于奉献
       做豆腐
       那段日子盛满了怀念
       《绿野仙踪》读后感
       我好想遨游太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