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是一首歌


  当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当日历,一页一页地翻过。我们,正一天一天地成长。  
  时光,划出一道道浅痕。岁月,绘出一幅幅图画。我们,谱出一首首歌谣。
  欢乐的歌,宛如一眼清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依稀记得,那是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那时,我与几个伙伴十分要好。每天下午,我们都聚在一起玩。一天,有一辆货车停在路边。我们见了,就去爬货车。  
  一不留神,我从车上滑了下来,膝盖上蹭破了一点皮。为此,妈妈训了我一通,并且警告我,以后不准再爬货车。可是,没过几天,我就把妈妈的这番话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那时的我,虽然什么都不懂,但是,过得十分开心,自在。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大,渐渐地,我与他/她们之间,有了一层无形的膜。我们的友谊,也就此烟消云散了。那时的行为,现在看来,是十分地可笑、幼稚!  
  哀伤的歌,又如同一杯苦茶,浸泡着我们的灵魂——  
  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中,我们班,似乎丝毫没有紧张感。该笑的笑,该玩的玩,该闹的闹。只是,对于毕业这个话题,除了老师的强调之外,同学之间,都未曾提起过。或许在表面上,是笑容荡漾,但心里,更多的,是不舍,与痛楚!  
  毕业典礼那天,我们每个人,都面带笑容。是微笑着道别,微笑着转身,微笑着离去。可是,微笑过后,更多的,是伤感。  
  成长,是一首歌。一首我们自己,谱写的歌。歌词,是那多彩的故事。旋律,是那多样的心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翔
       我爱梅花
       成长的经历
       回家的感觉
       现实中一个幽幽的我
       给我一个大自然
       成长的快乐与害怕
       运动会进行曲
       我家的珍品
       母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听雨是一种享受
    成长的脚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