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飞翔


  常常幻想,如果我也有一双翅膀……

  我一直把那只在风雨中飞翔的蝴蝶作为榜样。这么娇小的蝴蝶,却选择穿梭于风雨之中。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也要选择在风雨中飞翔,冲洗一下躯体上的灰尘,也许会在雨过天晴后熠熠生光。

  我会不停地扇动翅膀,也许有一天我会飞过大西洋,我会回旋在珠穆朗玛峰的上方……偶尔也会去美丽的沙滩上扇扇翅膀。

  也许我永远也不会拥有翅膀,但我坚信,我仍然能够飞翔。

  生活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可能会有“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的时候,可我会像那只蝴蝶一样直面困难,直面生活中的风浪,因为我知道“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记得我读过的一篇文章《飞翔的蜘蛛》。刚看到这个题目时就有些不解,蜘蛛没有翅膀难道也可以飞翔?读完了文章我明白了,蜘蛛没有翅膀却可以把网结在半空中,从一个檐头到另一个檐头,来来回回要费好多功夫,我不知道它会不会累,我只知道它结了一张很大很漂亮的网……“飞翔”的蜘蛛教会我,让我更有勇气飞翔,因为它告诉我,“奇迹是执着者创造的”。

  白驹过隙的时间还在不断地流逝着,我也随着时间在磨砺中成长。我告诉自己,要学会坚强;我告诉自己,再多的困难也难不倒我;我告诉自己,要用生活中的困难编织一张很大很大的网;我告诉自己,风雨可以折断我的翅膀同样也可以赠送我一对翅膀,我知道这对翅膀会更硬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梅花
       成长的经历
       回家的感觉
       现实中一个幽幽的我
       给我一个大自然
       成长的快乐与害怕
       运动会进行曲
       我家的珍品
       母爱
       与你一起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自信——生命飞翔的羽翼
    以飞翔为话题的作文
    我是一只渴望飞翔的鸟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飞翔的风筝
    飞翔吧,青鸟
    飞翔在信念的天空下
    飞翔的翅膀
    飞翔
    让梦想飞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