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的脚印


  成长是艰辛的,但每一次成长的经历是难忘的。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也不能松懈,就像刚出生的婴儿要想学会走路就先要学会爬行一样。  
  我小时候其实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孩子,动不动就会发烧,所以我小时候并不快乐,这让我成了一个很内向的人。
  现在我上了中学,开学那阵,我谁也不认识、很陌生,这让我对中学失去了兴趣。过了几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军训活动,大家被分成了几组住在共同的一个宿舍里,这让我更加无法适应中学的环境了,那时的我心里好像有一堵墙,弄得我心里怪难受的。我很想家,恨不得晚上自己溜走。
  不久,我便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这儿离家实在太远。于是我便主动开始与同学交往。与我住在同一宿舍的共七人,我主动开口与大家聊一些我感兴趣的话题。开始,大家各干各的,都不怎么说话。渐渐的,随着军训强度的增加,大家心里积压的苦终于忍耐不住了,大家纷纷的是不亦乐乎,于是,我们慢慢交起了朋友,谁遇到了困难,大家都上去帮助,我们愉快地度过了军训。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是互相帮助,大家总在一起聊天,原来中学生活也是那么快乐!  
  回头来看我所经历的苦中带着甜,最终得到了期盼中的友谊,我也从中明白了,真正的友谊是要在艰辛中磨练的,让我慢慢成长。它就像一个个脚印,脚印之所以清晰是因为它将它的纹理印在了大地之上。成长也是如此,它为你带来的酸甜苦辣都会向脚印一样深深印在心底,成为记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是一首歌
       飞翔
       我爱梅花
       成长的经历
       回家的感觉
       现实中一个幽幽的我
       给我一个大自然
       成长的快乐与害怕
       运动会进行曲
       我家的珍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春节的脚步来了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