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劳动节的作文500字


  五一劳动节那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
  上午8点多钟,北碚的大街上已是人流如潮,欢声笑语。街心花园里园林工人精心布置的大小花坛鲜花怒放,姹紫嫣红。我蹦蹦跳跳地走进了大厅:“哇!真大呀!”我叹吁一声,“爸爸快看,这里大多数都是鱼塘,有时水面忽闪忽闪的,好像银子浮在水面上,真漂亮!”爸爸配合着说:“是啊,真漂亮呀!”
  我们拿了鱼竿和渔网从鱼塘中间的一条小路走到了钓鱼的地方,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爸爸细心地把鱼食固定在钓竿的钩子上,他用力地把竿子的渔线抛向水中,我们静静地等着鱼儿上钩,过了一会儿爷爷打来电话,偏偏在这时鱼儿上钩了。爸爸在接电话的时候我发现浮标一个劲儿地往下窜我猛地拉了一下鱼竿,然后慢慢地把竿子收回来,提线,把钩取下来,那只鱼儿活蹦乱跳的,很难捉住它,爸爸过来帮我,好不容易才把调皮的鱼儿放进渔网,我对爸爸说:“真是愿者上钩。”欢喜一阵后,我和爸爸又目不转睛地盯着浮标,突然,原本平静的浮标动了一下,爸爸一拉,原来鱼食都被小鱼吃光了,我和爸爸气得直跺脚。过了一会儿,爷爷又打来一个电话,这时候鱼儿又上钩了,我用力一拉,竟然把鱼扯掉了,爸爸并没责怪我,反而夸我:“不错,干得好。”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中午就到了,我们拿着那条鲫鱼来到鱼庄的餐厅吃午饭,其中一道菜就是鱼。
  通过钓鱼这件事我明白了有付出就有收获的道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脚印
       成长是一首歌
       飞翔
       我爱梅花
       成长的经历
       回家的感觉
       现实中一个幽幽的我
       给我一个大自然
       成长的快乐与害怕
       运动会进行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春节的脚步来了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清明节的来历
    清明节的思念
    圣诞节的由来
    春节的由来
    错来季节的花
    我的劳动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