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迷迷糊糊睁开了眼,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只突然想起,今天是母亲节,便还没洗簌就跑到厨房问正在做早餐的妈妈,说:妈,今天是不是8号啊?”妈妈一脸惊疑的说:是啊,怎么,宝贝女儿,有事吗?今天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我便满脸惊喜的说:没事,好奇,好奇.....”于是我像风一般的跑回房间,开始动手做礼物。

我花了很长时间做好了妈妈最爱的纸郁金香,然后把它放在一个盒子里,用一张早日准备好的包装纸把盒子给包起来。打算今晚零点悄悄的给妈妈送去,这真是一个好办法,我想。于是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等到了零点,心里暗喜的给妈妈送去,送完后我便又悄悄的走回去了。静静的躺在床上,不知道怎么回事,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妈妈一脸微笑的抱着我,嘴里不停的在说:女儿,长大啦,长大啦!这一天,我们全家人都很开心,这一天的我们全都在笑声中度过.....月亮升起,快乐的一天也一分一秒的度过了。“滴答”“滴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照亮生命的红星500字
       长跑是一种考验
       幸福的n种感觉
       孝敬父母的作文
       鲁滨逊漂流记500字
       泪水背后的爱
       良心的底线
       不只高处才有风景
       人生的酸甜苦辣
       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关于赏雪的作文
    沉醉于母爱
    关于信仰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