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迎接世博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10年就要到了。2010年5月1日,是一个盛大的节日,全世界将为之沸腾和欢呼,这天将是中国首次举办综合性世界博览会。
    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已经成功举办过许多国际大型盛会,例如昆明世博会、亚运会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向全世界表明了中华体育的崛起,向全世界证明:我们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众所周知,海宝是上海2010年世博会吉祥物,意即“四海之宝”。“海宝”的名字朗朗上口,和他身体的色彩呼应,符合中国民俗的吉祥称谓原则。“海宝”的名字与吉祥物的形象密不可分,寓意吉祥。海宝向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而我们中国人民也会珍惜这次机会,办演好东道主的角色,举办一次历史上最成功的世博会。
    做为学生的我们要为世博会的到来有所准备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我们应该要积极投入到“绿色世博”的建设与宣传当中。所以要从我做起,从我的家庭做起,从我身边的朋友、同学做起。
    让我们动起来吧!首先从身边做起。不要随便在路上乱扔垃圾;当你在外面时,不要大声讲话;用完水要及时关上;尽量骑自行车或做公共汽车去学校避免坐私家车去学校。把零用钱村起来然后献给环境保护组织——总之从身边点点滴滴作起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可以让那些强大国家刮目相看。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宣传口号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伴我成长的一棵树
       寻找友谊
       语文的魅力
       我的初一
       曾经
       开启心锁
       西南干旱的感想
       红梅礼赞
       永久的感恩
       祖国发展我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精彩绝伦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世博非洲的震撼
    敞开大门只为迎接新的太阳
    在迎接升学的日子里
    在迎接奥运的日子里
    感触深刻世博会
    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欢迎风雨迎接彩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