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欢迎风雨迎接彩虹

欢迎风雨 迎接彩虹  
  这个学期,我们迎来了紧张的初三生活,初三给我的感觉很神秘,很紧张,顿时感到迷茫,回想过去,自己没有把学习做到最好,几乎每次都失望,我屏住呼吸,觉得自己得抓紧了,因为我的人生握在自己手里,有一首歌唱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学习难吗?父母的工作就是上班,挣钱培养自己的孩子,月薪就是他们用劳动换取来的快乐;我们学生的工作就是学习,不管它有多难,因为它就是我们的任务…。.  
  当我们遇到难题是,我要放弃吗?不,我不能,有一种信念告诉我,你不会的同样别人也觉得难,他们也坐在书桌前思考,你要比他们少学一点吗?当然不能,经过反复思考,哇,我发现我把这道题想透了,我会做了,那是怎等的高兴呀。  
  当我背诵课文时,一眨眼,好长呀,什么时候能背完,但是还得背呀,却没有用心去记,一小时、两小时过去了,一篇课文还没有背过,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好傻呀。既然没心情去背,干嘛还去浪费那时间,何不去干点别的,学点自己想学的,自己向背时,再拿出来背,那不是一举两得吗?想起朱自清的|匆匆|,文中说时间是多么宝贵呀,它从迷茫中过去,从洗脸中过去,从吃饭中过去…。.,哎,自己得有多少时间匆匆过去呢。  
  学习不是一帆风顺的,古代有多少学者刻苦学习的故事,不刻苦学习,怎能有好成绩回报自己呢。去珍惜每一秒吧。只有经历不同的风雨,我们才能炼就成一只在天空中翱翔的雄鹰,那是的我们,才飞上了天空,见到彩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初三生活
       逆耳忠言助我行
       离逝的幸福
       一路有你,一路风景
       美哉我少年也
       留在心底的风景
       秋无处不在
       学茶有感
       养鱼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夜晚风雨真好
    风雨过后是。....
    暴风雨之后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关于风雨的作文
    风雨中腾飞的祖国
    一生的风雨,如烟散去
    暴风雨后的彩虹,从微笑开始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风雨后的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