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低碳生活进我家


  现在,“低碳生活”不再只是一种理想,更是一种值得期待的新的生活方式。请看我家的一天 “低碳生活”。
  (一) 早上  
  早上起来整理好床铺,穿好衣服后第一件事是刷牙洗脸,洗过脸的水拿来冲厕所,一边做一边想:我们要追求低碳生活,就是简约的生活方式。不要等到百年大旱的时候才想到节约用水。接着我就开始早读,因为这是夏天,天亮的早,因此早读时完全可以充分利用自然光,不需要开灯。  
  (二) 上午  
  钟响过8点,我结束早读。爸爸早就把早饭做好了,早饭的量真合适,大家即可以吃饱,又不浪费,因为“粒粒皆辛苦”。上午时我学习,学习时经常用电脑,把显示器设置成低亮度,电脑设置为节电模式,在长时间离开电脑时可以节电。这时是该买菜的时候了,于是妈妈就带着环保袋走出了家门上超市,无论是免费或者收费的塑料袋,都杜绝使用。妈妈出门一贯是走路,为了减少碳排量,我家没有车,到不是太远的地方也是走路,必要时才坐公交车,这样既能够减少碳排放,又能健身。回来后就开始做饭,淘米水妈妈倒在阳台上的花盆里浇花。  
  (三) 下午  
  午后是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候,但现在还不是最热的时候,没必要开空调,用电扇或扇子就行了。因为天气热,所以每天都需要洗澡,今天也不例外,我洗澡的水没有放掉,而是节省下来洗拖布,冲厕所,这样起到了节水的作用。  
  (四) 晚上  
  晚上自然是休息的时候了,我们一家经常坐在电视前看电影,看电影时总是只开一盏最小的灯。看完电影后,妈妈发现有衣服要洗,于是在洗衣机上定时半夜时洗,这样也可以节电。  
  这就是我家的一天 &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的快乐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小白,我的最爱
       漫长的春晚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快乐
       宽恕别人
       我的快乐生活
       分享快乐
       蜘蛛吃网
       谁的孩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