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分享的快乐


  分享是美丽的,是快乐的,也是令人幸福的,生活因分享而充满温馨。
  在那一个异常热闹的傍晚,我和爷爷奶奶在老家大院里享受我们祖孙三人的晚餐时间。照例,我和爷爷那热腾腾的面条上总有一个油光发亮的荷包蛋,唯独奶奶碗里只有面条和漂浮的油花。  
  爷爷把他那只蛋分成了两半,一半夹给了奶奶,奶奶却又把那半只荷包蛋还给爷爷,“还是你吃吧,我没关系的。”可爷爷也是个固执的人,又把蛋夹给奶奶,“叫你吃你就吃嘛,还那么多话。”爷爷的话里带着一丝严厉。奶奶无可奈何,后来就把游移不定的目光锁定在我身上,“来,孩子,给你吃吧,你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好好补补。”奶奶边说边把那半个荷包蛋硬是塞到了我的碗里。我看着碗里的那一个半荷包蛋,又看看爷爷奶奶,沉思了许久,终于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我在荷包蛋上轻轻抿了一小口,说:“好咸啊!”奶奶听了,先是一愣,然后把蛋夹过去咬了一口,片刻后,奶奶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对我说:“你这个小鬼头!根本就不咸。”我做了一个可爱的鬼脸:“如果不这样的话,奶奶是不会吃的。奶奶平常有些好吃的东西都会给我和爷爷吃,现在应该轮到您吃了。”说罢,奶奶又对我头投来一个赞许的目光。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与别人分享东西,我忽然觉得我长大了已经不是妈妈怀中撒娇的小孩子了。  
  在生活中,我和别人分享的东西很多:小时候的趣事啦、考试考得好成绩啦、刚买的零食啦!我也从这些“分享”中再次明白了这个道理:分享是美丽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小白,我的最爱
       漫长的春晚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快乐
       宽恕别人
       我的快乐生活
       分享快乐
       蜘蛛吃网
       谁的孩子
       五一劳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教室里的快乐
    成长的快乐
    品位成功的快乐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背上枷锁的快乐
    我的快乐暑假
    分享爱
    心中的快乐
    读书我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