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后一课》续写


  我回到家仍挂念老师,便去追老师,我用乞求的眼神望着老师:“留下来好吗?”“这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一定会回来的。”我能感到老师那颗火热的心在燃烧。他又摆了摆手说:“回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一阵冷风吹来。树上落下了几片叶子,好象树也感到难过;往日欢快的鸟叫,今日也变的非常低沉。  
  第二天我来的很晚,都上课了,同学们都在打闹,故意气气那个德国的所谓的老师(其实是个军人),后来那个德国佬先做了自我介绍:“我是XXX,是你们的新老师,你们以前那个老师,也就是韩麦尔,已经逃跑了。从今天起把你们的法语课本交给我,我会给你新的课本。”我们都很气愤,把自己的法语课本重重的摔给他。他把我们的课本烧了,边烧边说:“烧吧,烧吧……”我们更加气愤了。今天一天我都没有听一点德语,还要写很多作业。放学后我跑回家,一点作业也没写,而是拿出了法语笔记,往日的厌烦都已经逝去,反而充满了回味,我仿佛看到了韩麦尔老师正耐心的给我们讲课……
  过了几年德国的军队被我们赶了出去 ,自然韩麦尔先生也回来了。虽然我已经毕业但我还是回到了学校上法语课,听着这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法国语言,我不知不觉已泪流满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碳生活进我家
       分享的快乐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小白,我的最爱
       漫长的春晚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快乐
       宽恕别人
       我的快乐生活
       分享快乐
       蜘蛛吃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最后一片绿叶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最后的乐章是幸福
    初三的最后一天
    母亲,最后的记忆
    初中最后宣言
    小草——笑到最后就是成功
    享受最后的三个月
    最后的夏天,我们一起走过
    最后一课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