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告诉我


“生活”,真的不好解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每天都是同一轮太阳,走过的是同一条路段,每天见到的也是同一群人,甚至就连等车的时间、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跳过的时间都是分毫不差。生活,它貌似千篇一律,总是那样的过程,可是,明明每晚回到家,都有很多话要说,很多事要做。
 
“妈妈,那是什么?”年幼的我总喜欢坐在阳台上,歪着脑袋,问个不停,而妈妈总是用慧心的一笑而带过,回答说:“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那时,我五岁。
 
“妈妈,生日快乐。”我开心地对妈妈说,那个清晨,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挽着妈妈的手去上学,只是那天,我们特别开心,妈妈又慧心的一笑,脸上是幸福吧,对我说:“乖,妈妈晚上来接你”。那时,我九岁。
 
“妈妈今天的点心,留给你。”我认真地说。妈妈,总是那个微笑,说:“妈妈不吃,你自己吃吧。”我看见妈妈的脸上已经有了皱纹。那时,我十一岁。
 
“妈妈,明天交饭钱126元。”我平静地说,妈妈在厨房传来一句:“等等,明天我给你。”我不耐烦地自己拿了130元,一声不哼。那时,我十三岁。
 
“妈妈,出去玩了阿。”我恳求道。但心里明白不可能,妈妈说道:“快考试了…还…”,还没说完,我就冲了出去。这时,我已经十四岁。
 
我说:“我是懂事的,但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学校
       回家的感觉真好
       这也是一种幸福
       星球大战
       我爱校园之夜
       用心灵,昂首面对
       90后的精彩
       
       今天真好
       “七中”伴我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我多想告诉你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多想告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