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前海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她成立于2003年,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地处前海之滨,学校占地面积3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600平方米。初中部30个教学班,学生2000余人。
   当你走进前海学校(中学部),展现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巨型日晷,是古代人们计时的工具,校长说:“这个日晷代表我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也代表着我们学校的历史,是一座具有象征意义的建筑。”在日晷的左边,是一条林荫道,每天早晨,同学们都会从这条林荫道上走过。沿着林荫道往里走,你会看到一排排一列列听得整整齐齐的自行车,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有名的风景线—— “自行车方正”。
沿着自行车往下走,就是我们的操场了,它由主操场和副操场两部分组成,其中主操场分为足球场一个400m跑道组成,它主要是提供我们升旗和做操用的,但体育课时,就成了男生的天堂。副操场是由篮球场和排球场组成,排球场是女生天下,而篮球场则是男女共同拥有的地盘。在操场的左边是学校的体育馆,它由篮球场和排球场组成,是同学们室内活动的场所,也是开会的场所。
学校的建筑分为两排,第一排为教学楼,是同学们学习的地方;教学楼共有六层,一二层为7年级教室,三四层为8年级教室,五六层是9年级教室。在三楼四楼五楼分别设立了各年级办公室,办公室都分为大办公室和小办公室,大办公室是语文数学科学历史老师的,小办公室是英语老师的。
第二排是功能楼,是同学们上功能课的地方;功能楼和教学楼有一条路连接。功能楼分布着学生阅览室、教师阅览室、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教工活动室。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的感觉真好
       这也是一种幸福
       星球大战
       我爱校园之夜
       用心灵,昂首面对
       90后的精彩
       
       今天真好
       “七中”伴我成长
       在幸福中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