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可爱的我

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灵灵、亮晶晶的大眼睛,一个不瘪不挺的小鼻子,两片微薄的樱桃小嘴,不胖不瘦的身材凑成了一个活泼机灵的小女孩,她很调皮,也很顽固,说一不二,不过,只要跟她交过朋友的人,都举起大拇指,夸赞她的好处,是怎么一回事呢?是她们被小女孩灌下了“迷魂汤”了,还是受小女孩的威胁了?不,不,不,事情的谜底就是小女孩平时虽很调皮、固执,但她对待朋友就一个字——好,平时同学没有橡皮擦了,她借,同学遇到难题了,她耐心的为同学讲解题目,同学被欺负了,她勇敢地为她出头作文人网 ,同学……… 
 在家里,她的顽固、她的调皮引起了家里的一阵阵笑声,不仅如此,她还是家里的小开心果,妈妈(爸爸)如果不高兴了,她会过来捶捶背,讲讲笑话,唱歌,反正,她非得把她逗开心了,才肯罢休,因为有了她,家里才会充满欢乐的气氛、学校的每一位同学才会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怎么样?听了我的自我介绍,彻底地了解了我吗?不管你了不了解,愿意跟我交友的朋友,快快行动吧!我时时刻刻都欢迎你们!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第一次作文
       观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有感
       13岁——两面的我
       文字女巫,饶雪漫
       我们就像笼中鸟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并肩牵手,走过六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童年往事系列
       莫里瀑布之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