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忘不了您,我的老师

老师,像春天的一缕微风,时时拂过我们的脸颊,关爱着我们;老师,像像夏天的雨水,舍弃自己,哺育着我们;老师,像秋天枫叶,即使快要枯萎,还要无时不刻睁大惺忪的眼睛,审视着我们的错误;老师像冬天凛冽的寒风,严酷的鞭策着我们。我爱我的老师,因为他们无怨无悔的默默奉献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无论今后走到哪里,我都无法忘记您——侯老师  
  她,相貌朴素,盘起来的头发,炯炯有神的大眼,挺直的腰板。这大概就是我一入学对她的印象吧,没什么特别。  
  渐渐的,我和她熟悉了,也逐渐了解了她。可能一开始进入新的环境有一种陌生感吧,上课或许会有些拘束。但她讲得非常认真,甚至说是入神。她讲的很多也很细,包括一些各个语言的语法“什么定语宾语”的之类的,本以为只有英语中有的,却出现在语文里,令人搞不清楚。不过,没有几节课的时间,同学们就被她那独特的魅力所吸引,上课听得也认真了,我自然也在那个行列中。  
  以后,每一次上语文课,同学们都听的格外认真,语文课,真成了我们享受学习之趣的乐园。  
  初中还新加了作文连堂课,每两周一次,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练习作文。作为对语文半窍不通的我,更是一筹莫展了,但是不知是从哪里来了灵感。那篇作文几乎是突出意境了。题材不是很新颖,但是却得了42分。她表扬了我,说我很有文笔,字迹也很工整。  
  课下,同学们也对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那滋味别提多高兴了。那次,我下定决心要学好语文。  
  后来,不知为什么,她选我当了语文课代表。可能是迫于外界的压力吧,我更加努力的学习它了,也逐渐的喜欢上它了。课外,我也经常的买一些读物,我渐渐的感受到了一个语言的魅力。  
  我更愿意上她的课了,并且听的比任何一科都要认真……  
  今天的我,一次又一次捧着40多分的作文站在讲台前,喜悦的享受着同学羡慕的目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拥有昨天的我们
       我与小猫交朋友
       没有你在,这个冬天有点冷
       与你同行
       我身边的好人好事
       中秋佳节
       最后一个儿童节。
       花季的秘密
       冬天的承诺
       原来幸福如此简单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忘不了那场雪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新官上任烧不了火
    落叶,我忘不了你(2次修改)
    落叶,我忘不了你(修改)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忘不了你关于你的记忆
    忘不了那次改变
    我忘不了那次争论
    忘不了那笑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