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忘不了那笑容


忘不了那笑容
那个中午,太阳靠在软绵绵的白云上,显得懒洋洋的。爸爸把我送到少年宫门口,我自己走进去上英语课。离上课还早,我慢慢地走着,享受着午后的暖阳,欣赏着午后波光粼粼的西湖。我一边哼着小调,一边走,这时已到了外语部。
咦?怎么门口连一个人也没有,难道我迟到了?我疑惑地看看手表,不,还有六分钟,怎么回事?我走到门口,去推把手,怎么锁住了?刚刚还开心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这时我才发现门上贴了一张醒目的通知:因剑桥英语二级考试,自然英语停课一天。我的心几乎停止了跳动,这时我才想起上个星期,老师说过停课的事。
我赶紧去找爸爸,结果找不着。我面露难色,在门口来回踱步,自言自语地说:“这下完了,回不去了!怎么会这样,不可能啊!…”周围都是陌生人,我也不敢上前求助。
就在这时,传达室的阿姨走上前,宽厚地一笑,问我:“小朋友,你怎么了?”我终于抓到了救命稻草,向她一口气说了事情的原委,她拿出了手机让我打。“这…”我说话变得嗫嚅,“这不太好吧,我只想找个公用电话。”“没关系,别客气!”她爽快地一笑说。我感激涕零,拨通了爸爸的手机,让他在门口等。他又让我在传达室等一会儿,还给我泡了一杯热腾腾的茶水。热气温暖了我的心,我简直无法用语言感谢她,只能说了一句“谢谢”。她依然宽厚地一笑,说:“没关系,不客气!”
如果狄更斯说:“爱可以转动地球。”那么我说:“宽厚的笑可以温暖人的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此我不再胆小
       关于童年的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黎明
       我的童年都是美好灿烂的
       关于感动的作文
       孝在我心中
       世上最傻的就是女人
       我这十几年
       回首2010,展望2011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忘不了那场雪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新官上任烧不了火
    落叶,我忘不了你(2次修改)
    落叶,我忘不了你(修改)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忘不了你关于你的记忆
    想起了那个人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