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望着窗外的天空,宽广、明净 、深邃,始终在我们头顶,给与我们无限遐想。  
  看着鸟儿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我的心也随着鸟儿飞向远方,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在我心里,有着那样一片天空,那里藏着我最初的梦想。我曾经幻想过,自己会变成精灵王国中的一员,闪动着那轻盈透明的翅膀,自由飞舞在花丛树林间。每天与同伴们一起,再朝霞里起舞,在夕阳中歌唱,在花丛间嬉戏,在溪水旁盘旋,这一切,有的只是无邪的欢乐。  
  在我的心里,有着那样一片天空。我常常会勾勒出这样一幅景象:朴实的树木,鸟儿在枝头啼鸣,幽幽花香在青草间弥漫开来。一阵微风,树叶簌簌作响,百鸟争鸣,流水潺潺,唧唧蜫鸣,交织成一片天籁。阳光懒懒地洒下,快乐的蝶儿飞来飞去,天上,几只雏鹰盘旋。这一切都令我神怡,所有牵扯心灵的悲愁都烟消云散,所有喧哗浮躁都被淡忘,随心便可拥有一份安然。  
  在我的心里,有着那样一片天空,当夜幕降临,一切变得安静起来,一轮明月在天空高高挂起,美丽而安谧,轻轻洒下无限温柔。周围一颗颗眨着眼睛的星星,安详地哼着《摇篮曲》,风轻轻地掠过。这是一种多么幸福的安静,没有太多的理由,只是想,想在这种安静中默默地享受。没有喧嚣,没有纷扰,没有竞争,没有烦恼……  
  在我心里,有着那样一片天空,它有时充满阳光,有时下起小雨,但它总能让我在烦恼时躲避在那里,逃避暂时的不快,进行心灵的放松。  
  望着窗外,阳光普照大地,鸟儿依旧自由地飞翔,让我们努力吧,去编织心中的那片天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您,我的老师
       拥有昨天的我们
       我与小猫交朋友
       没有你在,这个冬天有点冷
       与你同行
       我身边的好人好事
       中秋佳节
       最后一个儿童节。
       花季的秘密
       冬天的承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