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夏天的味道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多少个夏天悄悄的从我身边消逝,没有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任何的痕迹,然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我心头回荡……  
  ——题记  
  天空没有一丝的风,太阳正烤着大地,好热!知了伏在树上无力的呻吟,似乎在告诉人们:夏天来了!我闭上眼睛,悄悄的等着夏天的到来。  
  友人曾问我:生命何时才能到尽头?我微微一震:夏天过后,生命就到了尽头!夏天,是有一个美丽而又残酷的季节。世上万物都是在经历了夏天才展示出自己的风采,才展示出生命的强盛。但是,世上万物在经历了夏天后就慢慢的被严冬所扼杀,化为一片灰烬,被大地所吞没。  
  友人说这岂不是太短暂了吗?我回答:生命就是如此,我们人也是如此,明知道此去会受伤,甚至会有断翅的可能,但生命只要拥有哪怕是一瞬间的美丽就远胜于平庸的一生。很多人为了片刻的辉煌而献出了生命,虽然短暂,但伟大、高尚!我抬头望着窗外,忽然发现夏天已经来了,它在向我招手,我意识到了生命的短暂,但是我更想起体会一下夏天的味道。夏天悄悄的带走了我的心,我把自己的生命也交给了夏天,我知道,夏天过后,或许生命即将结束,但是,新的力量在不断的成长,也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生命永远不会暂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多少个夏天悄悄的从我身边消逝,没有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任何的痕迹,然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我心头回荡……  
  夏天就这样从我的眼皮底下滑过了,短暂的辉煌换来了长久的痛苦,不过,我相信。明年的夏天很快就会来的,那中味道也还会再次出现的,生命也将愈来愈旺盛。  
  后记:夏天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很多人为了这个短暂而有辉煌的夏天奋斗了一生,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还未品尝到夏天的味道,但我已经感觉到了,并且在努力作好迎接它的准备,短暂的美丽远盛与平庸的一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沦陷
       那一季青春飘扬
       仰望摩天轮
       致君。
       又是一年风起时
       记忆,在清风中徘徊
       只有一个地球
       致亲爱的语文老师
       多少青春不再有(转载)
       大自然,触动我的心灵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的温暖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菊花的味道
    一天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