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因为爱着


因为爱着
醉流年,浅时光。在无痕岁月里,她陪着他,伴着他,与他共度寂寞时光,共享快乐时刻,不离不弃。只是因为,爱着他。
深秋,浓雾弥漫的夜色中缀着江南的烟雨朦胧。母亲独坐窗前,看着窗户被雾气迷蒙,不由得自言自语:“怎么还不回来。”两道柳眉微微皱起,目光不时瞟向窗外,寻找那道令人安心的光。
“嘭”沉重的大门被人粗鲁地打开,发出哀嚎。“嗒嗒嗒”略杂乱的脚步声,引得母亲面露担忧,连忙站起身子跑了出去。父亲伏在洗手台边,涨得通红的脸庞以及浓重刺鼻的酒味是大醉一场的痕迹。“快,去给你爸泡杯蜂蜜水。”母亲唤我,自己走向父亲一下一下轻轻地拍打着父亲消瘦的肩。我调好一杯蜂蜜水,正准备拿给父亲,却在走到厕所门口时不由得停了下来。
母亲扶着父亲在椅子上安坐,用一块湿热的毛巾描绘着他的脸庞,即使父亲时不时会呕出些许污秽,但母亲仿佛不在意似的细细地擦拭着父亲的脸庞。随后母亲弯下腰解开父亲的鞋带,熟练地把父亲的脚从鞋中拔出,继而是袜子。父亲的双脚已完全浸入热水之中,神色清明了几分,母亲跪坐在地上,不厌其烦地给父亲冲洗,白嫩的手指温柔地按压、擦拭。父亲此刻看着母亲柔软的发心,竟笑得像个邻家少年。母亲拿来一块干毛巾,细细地拭干父亲脚上的水滴,从脚踝到脚趾,她就这样专注地擦拭,仿佛在对待一件易碎的艺术品。如此美好的场景简直像一幅画。我回过神,递上蜂蜜水,母亲一手搀着父亲,任凭他把大半个身子都压在她身上,一手把蜂蜜水递到他嘴边,“喝点,会舒服点。”“不要,我要睡觉。”孩子般的语气,是父亲在呓语。“好好好。”母亲应着父亲,拉过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搀着他走向卧房。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1/2110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成长因有笑容而美好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
       给生活一点阳光
       给老人一点精神关爱
       孝德伴我成长
       他的眼神
       那一次我真后悔
       谦虚是一种美德
       在我眼里诚信最美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文明的呼唤
    因为心动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因为热爱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600字
    因为有了期盼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因为我活着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