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了期盼


因为有了期盼

期盼,是事物的起因,因为有了期盼,事物就有了发展。
初三之前时,我的数学很糟糕,经常因为粗心而犯错,一发下卷子,几乎是“满江红”,而且还是在会的情况下,但我一直不知道如何改掉这个毛病,它造成了很多遗憾,尤其是许多难题就我想出来了,却做错了,这种情况一直得不到有效的解决。
到了初三经常留数学难题,我总想把他们钻出来,但也害怕出错,所以一遍又一遍的算,直到其中有三遍得数一样为止,数学难题都出的很好,是数学美的体现,所 以我自然期盼着答案,答案使整个题完善起来,使整个过程十分完美,当得到答案回顾全题时,一个美丽的数学规律就呈现在眼前了。
当然前提是你能做出来。
从开始兴奋地做,忽然灵光一现,却发现只是浮光罢了,之后便如何也找不到灵感,把能够加的辅助线都加上,能够求的都求出来,却仍无答案的影子,只因期盼着 美丽的答案,不管有多难都想找到,直到最后一盏灯熄灭,最后一块空白卷面也写上密密麻麻的数字,最后一个脑细胞也昏昏欲睡,又仿佛发现了些什么,又变得兴 奋起来,开始就此推论,又找来一张纸,在上面开写,手中的笔越来越快,一下得出了答案,一番欣赏后,猛然发现还有好多作业没写……
因为有了期盼,所以经过努力,我做出来了难题。
还不止这些。
这之后,我的数学成绩猛然提升,我做题正确率一度达到百分之百,因为有些难题的超大计算量,我期盼出一个正确答案,所以十分细心检查,培养出了细心的习惯,成绩自然上升。
因为有了期盼,引出了一个庞大工程,一个辉煌结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6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底的那片星空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老照片
       妈妈给我的教育
       一种幸福
       观《博物馆奇妙夜2》有感
       心静是成功的前提
     
     多彩青春
     2013的蓝天梦
     因为有了期盼
     心底的那片星空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傻妈妈作文800字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今天我又有了新发现
    今天我又有了新发现作文
    因为我活着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
    因为爱
    因为爱,所以爱作文
    因为在成长
    因为拼搏更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