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

你说,入冬了,气温越来越低,多穿些衣服,别冻着。
   我嫌你烦,“恩恩”地说着来敷衍你。
   你又说,你小时候,我经常在冬天雪下得大的时候带你堆雪人,打雪仗。说也奇怪,你见到雪就异常高兴,伸出舌头,让雪花飘落在你的舌尖,然后你总是激动地对我说:“妈妈!雪是甜的!”。
   时间就这样匆匆的走了,可是你还在静静地叙述着我小时候的故事,仿佛故事里的主角就是你一般,可我却像一个旁听的路人,什么都不记得了。
   听着你的讲述,我渐渐睡着。
   梦里,我静静地依偎在你的怀里。
   我于是记起,那一年我仿佛十一岁,一个怀揣着即将盛开的梦的花朵的女孩儿,一个愿意倾诉自己的故事的女孩儿。而你,像是一个勤劳的园丁,你愿意采颉我心中梦的花朵,愿意倾听我内心的故事。你用一位母亲的爱与一位朋友的真诚浇灌我的内心,让即将盛开的梦的花朵绽放地更娇艳、更明媚,让这朵花散发出阵阵幽香。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生命的力量,每一刻都散发着芬芳的坚强。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智慧的行囊,每一次都让我坚定地相信自己的力量。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彩色的性格,每一秒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感谢你让我拥有了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拥有了一双健康的腿,和一双健康的脚,他们给了我远行的力量——让我看得更广,走的更远。
   我想对你说无数声谢谢,我想对你说我多么怀念,我想对你说无数声温暖的话语,就像你曾经乃至今天对我说过的无数声温暖的话语一样。
   我期待每一天都是我拉着你的双手去看海,就像我期待每一天你拉着我的手去看海一样。
   我想对你说……我只要你好好的。

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做错事时,请你不要打我。你可知道,如果你打我,又有什么用呢?你不但刺痛我小小的心灵,还会使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取得很大进步时,请你不要过分的表扬我。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骄傲自满,使我的成绩直线下降,反而害了我。如果我赶不上去,那就会……哎!
   妈妈,我想对你说,请你给我点自由的空间,虽然学习是最主要的,虽然在知识的海洋里邀游时也有快乐,但我也需要适当的活动空间。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失望的时候,请你鼓励我,给我自信,让我能重新扬起风帆破浪前进。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让你失望,长大了我一定如你所愿,做一个出人头地的有用之才,这也会是我送你的一件最好的礼物。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你说作文
   分数啊分数,我想对你说,你可知道你有多大威力?从小学——直到大学,你都是评判者、控制者。曾经有人为你“钟情”,你主宰着他们一生的命运。
   很多人说你是学生的“命根子”。不错,在学校,你几乎成了评价学生的标准。一个学生如果得到你的青睐,大队长,中队长,三好学生等职务和称号就会接踵而来;一旦被你遗弃,在老师和同学眼里便成了坏学生,会被人看不起。唉!难道你真的是衡量一个学生的唯一标准吗?
   在家里,你又成了一个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97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如春雨作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春游作文400字
       森林音乐会作文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
       瞻仰烈士陵园作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爱是麦芽糖
     聆听生命的感动
     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如春雨作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
     因为热爱
     我被采访了作文800字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想通了作文800字
    我想要家的温暖作文
    母亲我想对您说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对她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我想回到从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