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是麦芽糖


爱是麦芽糖
父亲对我的爱就如同麦芽糖,形状大小都不相同,但放进口中化作糖水,那香甜的味道,却始终如一。

暖风习习。阳光洒在地面上,地面犹如金粉沉埋。爸爸在接我放学,那时我才一二年级,背着小小的书包着急地寻找爸爸的身影。接孩子的家长总是那样多,我四下张望,“我在这里呢”,爸爸的声音传来,我寻着声音望去,爸爸的头发被风吹得在他的头上轻巧摇晃。他弯下身,张开双臂。我跑过去,狠狠地扎入他的怀抱,“咯咯咯”的笑着,爸爸抱着我道:“嘿!你还没叫爸爸呢?”爸爸伸手拍了拍我的脑袋,“不叫”我总爱和他对着干,头一扭,嘴一厥。“快叫”,爸爸脸一唬,假装生气的样子,可我却不怕,吐了吐舌头,扮了一个鬼脸,说“不叫不叫,就是不叫”,爸爸神色一僵,无奈,只好哄到:“你叫了,我就给你买麦芽糖吃”,我一听连忙叫着:“爸爸”声音甜甜的,很乖巧,“嗯,真乖,爸爸带你去买麦芽糖”,爸爸笑,牵着我的手,走到麦芽糖的小摊上,给我买下几块小小的麦芽糖。我兴高采烈地吃着,麦芽糖黏黏的,甜甜的,在我口中化开。

“这次月考成绩下来了吗?”爸爸点燃一根烟,放入嘴中吸了几口,吐出一片浓浓的白雾。这时我已长成一名初中学生,我闻及此言,忙捂住书包,小声说:“还….还没出来呢!”爸爸眉一皱,识破了我的谎言,厉声道:“拿出来给我看看”我抿了抿唇,小心翼翼地将成绩单递了上去。“退步了这么多”爸爸怒道。“我下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98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生命的感动
       我快乐因为我走出了挫折
       为生命着色
       人生入戏
       父亲的目光
       新伯乐相马
       面对诱惑
       温暖的汤
       与命运作斗争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爱是麦芽糖
     聆听生命的感动
     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如春雨作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
     因为热爱
     我被采访了作文800字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母爱是我的天堂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爱是不能忘记的作文
    爱是无价的作文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爱是人生最深滋味
    爱是糖甜到忧伤
    爱是打开心扉的钥匙
    爱是永远
    爱是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