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破茧的18岁

  她疲倦的偎依在落地窗前的墙角里,眼神空洞的望着手里攥着的日记本封皮。周遭的氛围好像随着深秋的步入而染上淡淡清冷,八月的苍穹,深邃的一面无际的海水。门口的石英钟深沉的敲击了十一下,每一下都带着低沉的回音回荡在空阔的房间。今天,是她满18岁的生日。生日,这个本该欢声笑语庆祝狂欢的日子,却像一道狰狞的伤痕刻在她的心里。她缓缓的打开那本厚厚的加锁日记,从那稚嫩的倾诉,到歇斯底里的发泄,再到沉静的18岁,它陪她走过了这么长的单薄年华。她说她的青春就像一处结了疤的伤口,自18年前妈妈难产大出血的那一天,就一直泛滥和恶化着。  
  是啊,就是那个冰冷的夜晚,划出多少道疼痛的呻吟。奋战了近10个小时后,焦急等待的爸爸和家人们,却在曝光的现实下痛不欲生[注: 悲痛得不想活下去。形容悲痛到极点。]。残酷的死神没有掠去她脆弱的生命,却让她和自己的妈妈从此阴阳相隔。一夜间事过境迁[注: 境:境况;迁:改变。事情已经过去,情况也变了。],那些本该带着新生的喜悦却悄然溜走。她托着沉重的身躯徘徊于受尽讥讽的学校和寂寞的家中。10岁的那一年,歪歪扭扭的字体第一次密密麻麻的铺在日记本上。没有母爱,没有温暖,也没有多少童年的快乐。同情渐渐代替嘲笑弥漫在她的身旁,该是感谢,还是认命?  
  站在去另一所城市的火车前,她抬头仰望着长满云朵的天空,复杂和惆怅。15岁的那一年,她背着满满的梦想和不愿服输的信念奔波在了异乡的旅途。没有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史的启示
       练笔2。致远方的你
       求佛
       嘿,你听!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成长的双面性
       牵挂
       其实,他也一样
       讲台上的微笑
       我的妹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破茧成蝶三部曲
    多事儿的112
    属于我的14岁
    无聊的17岁
    回忆我的14…
    破茧成蝶
    啊,我的13岁
    磨炼,让我们破茧而出!
    星型的16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