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啊,我的13岁

             啊,我的13岁 
   当小树又增添了一圈年轮时,当小鸟又长了一簇羽毛时,生日蛋糕上又多了一支蜡烛时,我又长大了一岁,步入了13岁的门槛。走进了这个多梦的年龄。啊,13岁!充满了幻想,充满了希望,充满了自尊,也伴随着失败与烦恼。    啊,13岁的我,虽已走出童年的梦幻,但仍惦记着童话中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虽已摆脱儿时的稚气,但偶尔也会朝你调皮的挤眼一笑;虽已开始懂得尝试人生,却也像刚出生的孩子,用好奇的眼睛张望着这个世界。这就是我稚嫩的13岁。      啊,13岁的我,已不再像线上的风筝,在别人操纵下升降。我要挣脱那束缚的绳,像雄鹰一样展翅云霄。我幻想着去飘流大西洋,寻找海的浩荡;渴望去热带的大森林,了解大自然的广阔;希望去撒哈拉沙漠,领略大沙漠的风采;更愿意到亚马逊平原上高呼一声:“我13岁了!”这就是我幻想的13岁。 
   啊,13岁的我,喜欢独自在雨中漫步,体会充满诗意的雨的气息,喜欢夕阳西下那瞬间的辉煌,从自然中领悟人生的哲理。我学会了欣赏,欣赏那《蓝色多瑙河》优美的旋律,似乎荡舟于湛蓝的水面。这就使我充满诗意的13岁。 
   啊,13岁的我,常在书的海洋中遨游。希望读遍天下名著,饱览巴尔扎克的《人间喜剧》,了解施奈恩笔下梁山好汉的行侠仗义,看到《高老头》的最后悲惨结局,我为《项链》虚伪的主人而惋惜,圩堤更斯笔下的《雾都孤儿》而落泪,这就是我探索求知的13岁。 


   啊,13岁的我,也有失败与烦恼,自尊与自强,在失败面前低过头,但又在希望中站起来。迷茫中的我不知所措,但我又找到了心中的路,他是13岁的路,是新生的路。在这条路上,我意识到13岁带来的路绝不会是失败,而是一种勇往直前的力量。这就使我满怀希望的13岁。 
  啊,我的13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都知道你不爱我
       成功风雨
       走进校园的春天
       难忘的初三,难忘的同学
       像花儿一样坚强。
       秋天落下你的微笑
       (转载)妈妈,我想对你说
       眼泪
       一个矿泉水瓶的旅程
       孩子,一路走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