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谁都知道你不爱我

           
   我不想看你勉强的笑容,我不想听你勉强的叮嘱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不想看你勉强的动作……    是啊,不要提从前,那毕竟只是过去式,那我们互相离开对方,我再也不要听见你鞭策的那句:我爱你。    爱不过就是梦,赖床的我不小心睡过了头。爱不过就是幻觉,我太过于异想天开。 
   也许爱就是这样,始终都是会变质的,就像你的心一样可以自由地飞翔。在你的残忍中,我看到了镜子里呈现的真实现象:你不爱我。我终于,终于肯放手,肯退后。 
   心是碎了,像玻璃一样,一片又一片的印满了我可耻的幸福,那样可笑,那样可悲!请在离开的时候拖走我坠落的灵魂,让我的身体栽培新的灵魂,但是它不会在为你付出,不会再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 
不会再因为你的悲伤而悲伤,它会很自由,很安逸的生活,不再受伤,不再彷徨,更不会再因为你而死亡。 
   以为你是我的风筝,我只需要紧紧的抓住手中的线就可以主宰你的方向,可是绝情让我们断了线…… 
   我放弃,但你听着:我不是因为爱你,不是因为祝福你,因为你身边有很多她,你很幸福,不需要我的自作多情,不需要我的多此一举,更不需要我多余的而又毫无价值的感情。 
   你转身的速度可不可以快一点,我怕自己会舍不得这可耻可悲又可笑的感情,我怕自己会舍不得这样绝情的你。 


   从头到尾都是我的一相情愿,而我的愚蠢在你的手心被终结。 
   我将你漠视…… 
   无论是曾经现在,或者是将来我都不再需要你。请带走你肮脏的躯体,恶心的笑,恶心的气息。不要再来诱惑愚蠢的我爱上可恶的你!这样也好,你不用牵着没感觉的手,我也不用再看着你为难着的样子。我的未来,你只有缺席了。而我也不会是你预约的新娘。我只是一个被你千方百计想要欺骗,想要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风雨
       走进校园的春天
       难忘的初三,难忘的同学
       像花儿一样坚强。
       秋天落下你的微笑
       (转载)妈妈,我想对你说
       眼泪
       一个矿泉水瓶的旅程
       孩子,一路走好
       过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你不知道的事
    我们都认识她。但她的一生,
    我知道我在成长
    你知道,我一直会执着
    他知道吗?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爱你啊你知道么
    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谁都不曾被遗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