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你知道,我一直会执着

  当风吹过我的脸颊,我不会感觉到冷,因为-----我的心已经麻木。是被你伤的鲜血淋漓,你知道吗,我好喜欢执着这一个词,因为它代表不放弃。 
  远,一直以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或许,我一直都是,而你,在你眼中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同学吧。只是我一直会坚持下去,因为我是多么的希望有一份真正的友谊,从小学,遇见一个朋友我都会把她们当作最好的朋友。每一次我都回很努力的付出,我从来都不会要求回报,因为我是别人眼中的傻子,傻傻的仰望每个高处的你们,然后眼巴巴的羡慕着。只是我会每一次都被伤的----不知道找谁去替我疗伤。   其实我真的怕就这样过一辈子,但是我一直都害怕孤独,它像黑色的暗流一样席卷了我整身 ,又如樱花一样散落了我满身,再也无法动弹。   直到初中认识你,其实一开始我也会怕,你会是我小学里的同学 知道了我是那么令人厌恶,而因此不理我,但是上天眷顾我,让你成为我的好朋友。 
  远,你说过,我们一直是好朋友,永远不变。 
  我也一直相信。 
  只是你知道吗?当一个人开始了解他的好朋友的时候,同时也会发现对方的缺点,而不是优点。 
  你说过,我们一起去参加手抄报,二年级,一起得奖。只是我一直都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我知道你会忘记,或是找个借口推掉。 


  我不是怪你,而是我一直都知道,我一直都没有怪你的理由作文人网 ,因为我没有资格怪你, 
  我一直都相信,你不会。 
  只是,我失望了。 
  但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多次受伤却依然执迷不悟。努力想找一份真正的友谊. 
  你知道,我会一直-----执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带给我的力量(转载)
       竞争.感悟
       20年后的我
       课堂趣事
       我眼中的绿色
       回老家偶得
       文学上的空白该由谁来填补
       春姑娘的脚步
       爱很难懂
       我与同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你不知道的事
    我们都认识她。但她的一生,
    我知道我在成长
    他知道吗?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爱你啊你知道么
    难道,冷漠是我们的个性吗?
    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
    离别才知道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