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带给我的力量(转载)

  爱,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力量,因为爱就像琼浆蜜露般滋补着我,给了我强健的体魄,使我每天的精力都特别旺盛。每天都拥有使不完的力。因为有爱,我们幸福;因为有爱,我们欢快;因为有爱,我们成长。所以请精心收藏,请细心爱护,请不要忘记,我们的人生,爱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在每次劳动中,在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不会就这样退缩,而是知难而进,也许别人会问我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精力,我会告诉他们我力量的来源,那就是,父母给予我的爱,他们在劳动中付出的汗水和辛劳远多出我的好几十倍,可他们却没有为此而退缩,他们为了我的学习和将来,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仍是坚强、勇敢,正是他们这种精神感染了我,使我有了力量的来源,也让我继续前进。   在我休息时,我也在得到爱的补充,因为在我睡着时,我的父母仍在努力工作,直到深夜,他们才停止了他们的工作,但在他们休息时,他们还是没有忘记我,他们走到我的床边为我盖好被子,使我在梦中也能感受到爱的温暖。   爱带给我的不只是信心和坚强,也是我无穷无尽力量的来源,所以我要用爱所给予我的力量来使我的学业更上一层楼,用我最好的成绩来报答对我所给予过爱的人,我要一直向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并没有辜负对我有所期望的人,让他们嘴上挂满笑容,让爱永远伴随着我。补充给我力量,让爱永驻我的身体。 


  在一人群中行走的我们,因为家的爱,拥有了坚强的力量,行走、跌倒、站稳、成功,莞尔一笑,连泪水都甜蜜起来对我来说,爱是一我所有能量的源泉。没有妈妈的爱,我不会坐在考场,勇敢迎接我人生的第一次考验。没有朋友的爱,我不会站在校园,微笑着作别美好的初中生活。没有陌生人的爱,我不会站在路边,快乐地张望我熟悉的家乡。我拥有了世界上最强的力量,他不会被污染、枯竭,然后消失在我生命的彼端。因为一开始,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争.感悟
       20年后的我
       课堂趣事
       我眼中的绿色
       回老家偶得
       文学上的空白该由谁来填补
       春姑娘的脚步
       爱很难懂
       我与同桌
       含羞草遐思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我身边
    因为爱,所以坚持
    爱,无处不在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爱,在心中播种
    爱,让生活更美好
    我不再为爱,找借口
    因为爱,所以爱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生命带给我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