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功风雨

  成功风雨 
  功的意义是什么?从此众人皆知,闻名于天下,这些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并不是这些,而是你在追求成功的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之所以有这样一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从不曾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在秋天到来的时候怎可能收获无穷的喜悦呢!   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一生的发明有几千项,在他成功的发明出电灯之前,曾失败过上千次,但他从未把失败当作困难,而是将他们化为一次次的经验,为成功铺上奠基石。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他成功了,他的成功让全世界的人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   他们成功的背后又流了多少汗水,付出多少努力,我们是无法想向的。 
  我只不过是个初中毕业生,在初中这三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成功对我来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大多数时间多是失败陪我走过的,因为在每次月考中我总是失败,但我不曾放弃过,至始至终都坚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在参加体育考试之前,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练习跑步,虽然没有得满分,但是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这是我付出努力所换来的,我更加肯定在人的一生中,过程是最重要的,期间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风雨是我们曾经努力过的见证。 
  加油吧,愿成功与你共数三年风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校园的春天
       难忘的初三,难忘的同学
       像花儿一样坚强。
       秋天落下你的微笑
       (转载)妈妈,我想对你说
       眼泪
       一个矿泉水瓶的旅程
       孩子,一路走好
       过程
       1.愿做罗布泊的胡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品位成功的快乐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渴望成功作文500字
    成功
    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成功的感觉真好
    尝试是成功的起点
    成功在于坚持不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