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渴望成功作文500字


渴望成功作文500字
  99次的失败成就了第一百次的成功。——题记
  一个人,一张帆,他比我们走得都远。这是感动中国对航海家翟墨的高度评价。那晚偶然从电视中看到了他——翟墨,一个年轻的画家,一次偶然与一位航海家邂逅,在和那位航海家的交流中,翟墨无意得知外国人都认为中国人无力航海。从那时起,航游世界的决心便深深的烙在翟墨的心中。
  回来后,翟墨向朋友买了一艘二手船,开始了他的航海之路。每到一处,人们都可以看到船上的那面五星红旗。三年里他去过了拿破仑的墓地、好望角等地方。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世界人们有力的证明了中国人也能航海,中国人不输给其他任何国家的人。大家可能很难想象的到,一个拿画笔的手是如何与大海的惊涛骇浪[注: 汹涌吓人的浪涛。比喻险恶的环境或尖锐激烈的斗争。]搏击的,其中的辛酸与泪水只有翟墨自己知道。古老的风帆落下太久了,就在人们早已忘记大海的时候,他眺望先辈的足迹,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做到的事,再一次书写了奇迹。事后,翟墨回忆说;“在我印象中,大海的颜色就是黑蓝黑蓝的。”
  原来这三年里,他一直在黑暗中前进。真正印证了那句话,狭路相逢[注: 在很窄的路上相遇,没有地方可让。后多用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改变的作文
       新农村新生活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
       虫虫世界历险记
       神秘的石格格岛读后感
       王子与贫儿读后感
       如果我们只剩下笑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学习法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