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进校园的春天

             走进校园的春天 
随着冬天里最后一场瑞雪的融化,随着融化的雪水渗入贫瘠和肥沃的土地里,随着土地里的小草紧张而又激动地探出了小脑袋,春天迈着她那轻盈的脚步,已经悄然而至。 
最先感受到春天的气息的是学校里的那个小池塘。那久违的明媚的阳光轻柔地抚摸着池塘上面那层冰冷的、无情的坚冰,将池塘唤醒。一阵微风拂过,池面上微微荡漾着波纹——那是几道不易觉察的波纹,池塘中的小鱼也浮到水面上呼吸新鲜空气。它们都感谢着春天的赐予。 
还有教学楼前边和后边的两排冬青,它们已经经历了不知多少个春夏秋冬,虽然看上去显得有些苍老,但依旧是那么倔强。那些叶子不知经过了多少次风霜雨雪的洗礼,虽然看上去有些衰败,但颜色依旧是那么翠绿。在这些翠绿的叶子中间一些嫩绿的小叶子也胆怯地露出了头。它们都感谢着春天的温暖。 
“草长莺飞二月天”,不错的,在这乍暖还寒的早春里,一些勇敢的小鸟也以它们轻盈的舞姿在操场的上空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它们是最能歌善舞的,一边飞还一边婉转地唱出动听的歌声。这些歌声是欢快的,与去年秋天那凄凉、悲伤的歌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它们追逐着、打闹着、玩耍着、嬉戏着,在早春的天空中,沐浴着春光,尽情地欣赏着久别了一冬天的万物。它们都感谢着春天的无私。 


由于是初春,花几乎都还没有开。但是,自从学校一开学,整个校园就活跃起来了,运动场上的奔跑跳跃,楼道里面的有说有笑,教室里面的缕缕书香,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都显现着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他们是最美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他们都感谢着春天的爱抚。 
春天是一位伟大的诗人,她所著的《春回大地诗》丝毫不逊色于冰心的《繁星 春水》;春天是一位出色的画家,她所画的《万物复苏图》丝毫不逊色于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春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初三,难忘的同学
       像花儿一样坚强。
       秋天落下你的微笑
       (转载)妈妈,我想对你说
       眼泪
       一个矿泉水瓶的旅程
       孩子,一路走好
       过程
       1.愿做罗布泊的胡杨
       历史的那座断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让我走进你的心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走进十三岁
    校园趣事
    让快乐走进心灵
    走进初中生活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