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想的距离

  那是一个多么遥远的距离,可望而不可及。但,渐渐地,它近了……  
               一  
  小时候,坐在阳台上看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梦想着自己能够飞起来。于是逢人便说:“我也会像小鸟一样飞!”然后扑腾扑腾两只胖乎乎的小手,使劲向上跳了跳,算是飞起来了。  
  上幼儿园时,和伙伴们追逐着小猫小狗在院子里乱跑乱撞,却被它们轻巧的躲过,与我们的笨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于是便梦想着能够变成小猫或是小狗,这样就可以和它们一样灵活了。  
  童年的梦想是多么的天真,虽然很遥远,但我在梦想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  
               二  
  上小学时,我沉迷在童话的世界里。灰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王子、巫婆……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在自己的身上加以想象:梦想自己是灰姑娘,有一天会一个帅气的王子会帮我穿上漂亮的水晶鞋;梦想自己是睡美人,当诅咒应验时,会有一个英勇的王子把我吻醒;梦想自己是白雪公主,在打败巫婆后和白马王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上学时的梦想是多么的有趣,虽然有些遥远,但我在梦想中学会了成长。  
               三  
  现在,我爱上了写作,于是我梦想自己是一个作家,描绘不同人物的绚烂人生;我爱上了运动,于是我梦想自己是一个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飞驰;我爱上了唱歌,于是我梦想自己是一个歌手,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放飞梦想。  
  现在的梦想是多么令人振奋,它已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梦想,多么美好并具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破茧的18岁
       历史的启示
       练笔2。致远方的你
       求佛
       嘿,你听!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成长的双面性
       牵挂
       其实,他也一样
       讲台上的微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一个转身的距离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生与死的距离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