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破茧成蝶三部曲


破茧成蝶三部曲

毛毛虫会破茧成蝶,那是经过岁月的洗礼,现在我同样地“破茧成蝶”,不过不是岁月的洗礼而是书籍的熏陶。你不信吗?那好啊,我就把我“破茧成蝶”的“三部曲”说给你听吧!

无知的小蚕子

记得那是很小的时候我不认识汉字,可偏偏很喜欢听别人“读书给我听”。每天晚上我都缠着妈妈给我读书,直到自己慢慢地睡着。后来,我领略了读书的乐趣,慢慢地喜欢上了“小人书”,往往看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有时抱着“小人书”就睡着了。妈妈看我读书那么认真就奖励了我一个漂亮的书柜,我读书读得更加起劲了。

寻找书籍的大蚕茧

   时间过得飞快,后来我就上了小学,那些幼稚的“小人书”已经不能满足我的读书欲望了。我就让妈妈帮忙,把我的“小人书”都搬家了,送给了我的小弟弟。我的书柜空了,有时间就缠着妈妈陪我去书店买书,就这样,大队的拼音书搬进了我家来陪我。我一有时间就抱着书看。我读的书越来越多,读书的兴趣也越来越浓。有时候在学校,同学们问我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我也能对答如流[注: 对答:回答。回答问话象流水一样快。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跑步的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时
       诗的意境诗的渲染
       左上方的天空
       找回童真
       在风浪中成长
       关于眼神的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回忆小学六年的时光
       专心对待每一件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破茧的18岁
    破茧成蝶
    磨炼,让我们破茧而出!
    破茧成蝶,飞往等候的幸福彼
    破茧成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