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故乡那一缕灿烂的阳光


故乡那一缕灿烂的阳光 
故乡在我的内心深处是灿烂的阳光,家乡的日落、日出、小山、平房、都是那一缕缕阳光般的思念。它让我思绪回去,回到那幼年时成长的那片土地。
    小时候,离家不远的地方有一座小山,四季葱茏。每天太阳总是从那里钻出来,所以我有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每天早晨起床看日出。清楚,是那么寂静,我站在小巷子里。这里离小山最近,离太阳最近。我贪婪地吸着早晨的空气,它是那么清新,那么甜润,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就在此时太阳起床了,露出半个小脑袋。一缕阳光射了过来。射到了我的身上,一直穿透到我的心灵。我知道这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一缕令人怀念的阳光。
    日落也是那么令人难忘。太阳值了一天的班,要回家了。它再次发光,照透了巷子,照射到我的家里。天空渐黄,火烧云来了,像花、像马、像鱼......呦,那还有个“双球冰淇淋”老天爷,您可千万别贪吃,小心吃出啤酒肚哦!我想着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放声大笑。
    现在,远离故乡的我来到了现代都是宁波。这儿高楼矗立,虽然美,但因高楼的遮挡已经看不见我爱的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我为自己喝
       帮奶奶梳头
       关于苦难的作文
       叮当岛
       小猴子摘桃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
       柳林风声读后感400字
       给粮食一个家
       自由的价值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故乡的小笼包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