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老师病了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就放假了”雅轩心想。自己是这个学校人最少的班的一员--全班只有22人。还全是女生,只有8个矮小的男生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雅轩的心思被拉了回来。张老师走了进来。“…。同学们。.上。.课”张老师用异样的声音芳上课。“今天我们将…”忽然张老师用一只手用力的按在胸口,另一只手撑着讲台,脸上蜡黄,嘴唇发白,豆大的汗珠从她的头上流下来。渐渐地老师缓慢的蹲下,发出痛苦的呻吟。我们吓坏了,有人马上跑出教室去找隔壁班的老师。老师来了,他想将张老师扶起来,可老师刚站起来便立刻昏死过去。校长讯赶来,当机立断[注: 当机:抓住时机。在紧要时刻立即做出决断。]的拨打了120.救护车很快就到了,他们将张老师抬上了担架。校长说:“班长”我应了一声“你和救护车一起去吧,照顾好你们的老师。”我满口答应了。‘其他同学自习’  
  在救护车上,校长对我说:“雅轩啊,你们张老师身体一向不好,她父母死的早,自己孤身一人。全校只有你和张老师是住校的,因为最近天一直很冷,教育局决定在明后两天就提前放寒假,你父母都在外国,就有你来照顾张老师好吗?”“好”  
我坚定地说。  
  在抢救室外校长去交钱,漫长的8个小时后天黑了,张老师终于被推了出来。她双目紧闭,嘴上带了呼吸机,身上插满了管子。老师看起来毫无生气,像一个精致的娃娃。校长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张晓岚我就交给你了,加油,对了,你的生活费我包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病房中……。老师艰难的呼吸着,旁边的仪器在工作着,维持着老师的生命。不知过了多久,老师困难的睁开了眼睛。看着我,用尽全身力气说:“雅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并不普通
       倾听幸福的低语
       这就是我老爸
       西山的枫叶
       寻找秋天作文200字
       老家的小河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有梦就要追
       我的学习方法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