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她,并不普通

  她是我的小学同桌,原来,我一直认为她和我一样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错了。  
  她的长相说实话并不出众,皮肤黑黑的,但说话是却让人摸不着头脑[注: 指弄不清是怎么回事。],当她第一次和我说话的时候,我吓了一大跳,脑袋卡机10秒才反应过来,她的声音像刚刚学会说话的小孩一样吐字不清,这时,我有点蔑视她。  
  她的睫毛比我长,而且头发要比我长得多,而且老师也挺喜欢她的,这时,我有点嫉妒她。  
  她有一个习惯,每天放学的时候都要我帮她叨叨一遍作业,一次,两次,甚至第三次,我烦了,便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她便不说话了,低下了头。这时,我有点讨厌她。  
  每一次和她说话的时候都觉得特别的费劲,都要在脑子里把她说的每一个字一个一个的翻译一遍然后再不耐烦的回答她,我觉得很累,每一次课间都往教室外跑,在门外偷偷的瞄着她,她几乎每次都是一个人孤零零的望着墙角发呆。也许是因为自身的原因,身边也没有什么朋友,家境也不好,从幼儿园就开始用的书包和文具盒一直用到了现在,她没有什么反抗的能力,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欢欺负她,让她干这干那的忙个不停。这时,我有点同情她。  
  一节雪后的体育课,所有的人都在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玩儿,唯独她蹲在篮球架边同木棍戳着自己堆好的雪球。  
  当她抬起头发现我在看着她的时候,差点做到了地上,这样不奇怪,谁让我老骂她嘞。我将她拉起来,坐在她的身旁默默地陪着她。下雪了,过了许久,她第一次主动的和我说了她心中的烦恼,她知道自己的声音能把人吓到,所以会特意的避免和被人说话,因此身边没有什么朋友;爸爸用捡破烂的钱为她买了一双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幸福的低语
       这就是我老爸
       西山的枫叶
       寻找秋天作文200字
       老家的小河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有梦就要追
       我的学习方法
       我喜欢的声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他们,并不平凡
    重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
    【贺】微笑,并非阳光
    她,夏季的雪(至依依)
    痛,并快乐着
    夜并不宁静
    那天的她,是那样的美丽
    送给她,祝她三八妇女节快乐
    有些爱并不是永远
    成绩差并不可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