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阳光下


阳光下
   喜欢和你手拉着手,对着阳光,冲着那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喜欢看着你那古灵精怪的表情,惹得我哈哈大笑。喜欢抚摸着你那住有阳光的长头发。喜欢和你一起,对着阳光一直不停地笑。
   你还记得吗?小时候,我对你说过,我最喜欢晴天,因为晴天有阳光,照的我好温暖,你说,你也喜欢晴天,因为晴天阳关里住着我们的微笑,然后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希望所有的阳光中,都能注满我们的微笑。
   你还记得吗?在学校最西边的围墙的一棵树下,有我们所种的西瓜苗。因为我们都喜欢吃西瓜,所以你才种的。我们说好了要一起,以后结了果;了就一起吃。你还说,西瓜藤会沿着树,一直延伸到天上,到时候,我们一起到天上去玩,我笑你傻说,西瓜是不会向上长藤的,你捏了捏我的鼻子,反过来笑我傻,还说这是我们种的嘛,是有魔法的。到时候还会结一个大大的西瓜,我们一起把西瓜吃空,留下外壳做一个西瓜城堡,以后放了学,就可以直接到这里面写作业了,我们都笑了。结果,西瓜苗真的有长高,我高兴的不得了。以为真的会像你说的那样。可是,有一天,乌云密布,你没来上学,听老师说你病了。雨哗哗啦啦的倾盆而下。一下课,我打上伞跑到西瓜苗那,到处都积满了水,可怜的苗儿已经看不到了,我急忙丢下伞,用手不停地在水泥里挖呀挖,挖出一个小型的排水沟。眼看水就排出去了,可是西瓜苗却奄奄一息[注: 奄奄:呼吸微弱的样子。只剩下一口气。形容临近死亡。]地躺在泥巴中,再也直不起来了,我伤心地哭了起来。是老师发现了我,第二天,我便发烧了,你来医院看我,我却感到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需要悦纳
       我的倾注
       我们正年轻
       最美的微笑
       古人不远
       美丽的谎言作文400字
       时间改但心不改
       家春秋读后感
       人类神秘现象读后感
       一个人的路途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党是阳光我是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洒满阳光的记忆
    在阳光路上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