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悦纳


生活需要悦纳

作为学生,经常接触的人当然是老师。因此,师生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微妙、有趣:矛盾时有发生,情谊也在不断加深。所以,有些同学会厌恶老师;有些同学很得意老师。
前几天,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报纸上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有81.8%的中学生喜欢活泼、幽默的老师;有72.8%的中学生喜欢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的老师,而认真、严肃的老师就不怎么受欢迎了,只占11.2%。
其实,我们身边的老师有很多都符合这个数据。比如说我们的物理老师,虽然有许多同学不知道他姓王,名保桐,但是他的学生都知道,他这个人讲话很风趣;惩罚学生的方法很搞怪;性格很豪爽;做事很潇洒。所以,他的人气是最高的。还有我们的班头:马哥哥。他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一言一行[注: 每句话,每个行动。],常常会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可如果他心情不好,发起火来也确实挺吓人的。所以,他的人气仅次于保桐老师。最糟糕的应该是政治老师。初一﹑初三这两年,她一直都是带着一副沮丧的表情来上课,上完课又带着同样的表情离开了。将近两年的时间里,我似乎没看见过她露出过半点笑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倾注
       我们正年轻
       最美的微笑
       古人不远
       美丽的谎言作文400字
       时间改但心不改
       家春秋读后感
       人类神秘现象读后感
       一个人的路途
       有你和我在一起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人需要积蓄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