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

师父,被您赶回花果山已经四天半了,徒儿长这么大第一次觉得日子过得这么慢,当初我在五指山下待了五百年还没这感觉呢!师父,您消消气没?徒儿好想你,徒儿有好几筐话想悄悄告诉你。
    徒儿从石头里出来后,就一直孤零零地在花果山住着。猴子猴孙们都有娘疼有娘爱,徒儿一开始还没觉得怎么样,后来越看心里就越难受,可是徒儿只能告诉自己:咱一点儿都不羡慕,咱有香蕉、咱有苹果,有吃有喝,咱不稀罕有娘。徒儿总喜欢说自己天为父地为母,逍遥快活,没有人知道,徒儿其实多想有个家,多想有爹有娘……
师父,您还记得您亲手给徒儿缝的这条虎皮围裙吗?徒儿自打穿上,就一直没有脱,穿着它,徒儿知道了有家的感觉是怎样的踏实,有人疼爱的感觉是多么的暖心,所以徒儿连睡觉都穿着,舍不得脱下来。您别笑徒儿不爱干净,徒儿可是常常穿着它洗澡哦,它可干净着呢!记得那时候您亲手给徒儿围上它时您还摸了摸徒儿的头,虽然隔着厚厚的毛,但徒儿还是感觉到了您暖暖的手,暖得徒儿忍不住眼睛流汗水。师父,您又要说徒儿笨了,其实不笨,只是作为大圣,徒儿“有泪不轻谈”。徒儿不能软弱,因为徒儿要立威,要保护您一路西去取经!
取经,是的,但是现在徒儿没法儿保护您了。您生气了,不要我了,您把我赶回来了,再也不会在夜里悄悄给徒儿盖上自己的袈裟,再也不用徒儿扶您下马休息,再也不给徒儿讲佛经了……师父,您现在在哪儿?睡得好不好?八戒是不是又抢您的东西吃了?白龙马有没有又闹别扭?师父,徒儿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师父,是您吗?是您听到徒儿的话了吗?水帘上您的笑脸还是那么慈爱,是想叫徒儿回去吗?师父!师父!您别走!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在那一刻绽放
       阳光下的爱
       感悟母爱的作文
       关于金色童年的
       大树和小树
       神奇的花园读后感
       天底下最伟大的父亲读后感
       糖是不是幸福
       阿勒泰
       那一刻我真后悔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那一幕,让我心酸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让我说声“谢谢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