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从此,我不再低头

“铃铃铃……”欢快的放学铃声一如既往的响起,声音飘过每个学生的耳畔,舒缓了紧绷的神经,课堂上那些不如意的事情霎时烟消云散,解放的时刻来临了!  
 如若往常,我们班定当欢呼雀跃,呈现出一片喧闹的景象。但,今天却……  
 班中的窗户紧闭,教室外喧嚷嘈杂,室内却鸦雀无声。老班手执教鞭,一遍遍地厉声训斥着我们。英语试卷上道道红叉,如同一把把锋利的匕首,深深地插进我的心窝,自责与痛苦飞溅而出,悔恨之意油然而生……  
 终于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老班怒目圆睁地走下讲台,右手高举教鞭,左手背在腰后,挨个巡视。一个,两个,五个……老班一步步向我逼近,差四个,还有三个,最后一个了!一瞬间,我万念俱灰,只是木然的祈祷着,期望上帝眷顾我,助我逃过此劫,可老班越发清晰的脚步声像是一道隐形的绳索,无情地将我的思绪拉回了教室:接受惩罚吧!这是不可逃避的现实!  
 老班来了!他如一片乌云,笼罩在我身后。我不禁打了个寒噤,望了望试卷上歪歪扭扭的两位数,就像一只狰狞的斑斓猛虎,目露凶光,朝着我呲牙示威……我的头渐渐的耷拉了下去——我畏惧了,惧怕分数,惧怕教鞭,更是惧怕人生航路上来势汹汹的狂风暴雨!  
 教室内静的可怕。老班立在我的身后,一言不发,我甚至能真切地听到老班的呼吸声,充斥着怒气的呼吸声,那一刻,我几乎窒息了,仿佛已经看到了死神在前方向我挥手……我的头完全的低了下来……  
 局面僵持了近十秒,我却像是度过了整整一个世纪。老班沉默半晌,突然低低地吼道:“抬起头来!”  
 声音不大,却如晴空霹雳,惊得我瞬间挺直了腰板,眼眶里噙满了泪水。我抬起头来无助地看着老班。  
 四目交视,从他那坚毅、鼓励的眼神中,我分明感受到了一种力量,一种能消除恐惧的力量,一种催人不断奋进的力量,一种激励人勇往直前的力量!  
 “一次挫折不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进行时
       嫌隙里谁在回旋浅笑
       我喜欢孤独,却害怕寂寞
       人生感慨
       记2010逝去
       蓝鸟——青鸟
       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
       流年
       勇敢追求
       2011,到了那天,我们各奔东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