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早起的母亲

  揉揉朦胧的睡眼,拿着牙刷嘻刷刷,听着厨房锅碗瓢盆相碰击的声音,我就知道母亲又在给我做早饭.望着母亲的背影,想起了母亲这十几年来为我呕心沥血,我忍不住轻声地叫了一声:"妈妈!”妈妈见我起来了,朝我会意地一笑,又转过身去继续做早饭,我陷入了沉思....母亲的笑是温柔的,就像冬夜的一床棉被,当你瑟瑟发抖时,贴心的呵护和温暖使你安然入梦,母亲的笑是清爽的,就像疲惫时的一杯龙井,当你疲怠无力时,淡雅的馨香和醇美使你神清气爽.我还在沉思中,母亲就将香喷喷的早饭端上了桌,我急切地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地吃,母亲总是坐在我的对面,一边看着我吃,一边教导我学习一定要认真....过了一阵,我吃饱了,抹了抹嘴巴,背起书包急匆匆的上学去,在上学的路上,我总是想,妈妈怎么老起这么早?是因为要去上班,上班也不用起这么早,是因为要为我做早饭?大概是吧!心中又荡漾着一层涟漪,每每想到这里时,心中总会有这种感受,心中满存感激,我就带着这份感激努力的学习,有时做到一道难题时,急得抓耳挠腮时,想起母亲的微笑,想起母亲的教导,一份激动就又将自己埋入题海中,一道一道去攻解那并不可怕的难题. 
   天下每个母亲都值得赞颂,每个母亲的微笑都是那样温暖,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无偿的,与生俱来的.随笔写的一篇文章是为了赞颂母亲那份温暖的微笑,为了赞颂这位早起的母亲,也是告诉天下所有的孩子,用心地去感受那份温暖的微笑,那种微笑就像一片遮阳的绿荫,我相信她一定能为你遮挡阳光!只要你能感受得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111
       冬天的樱花(二)
       心情之旅
       明天,阳光明媚
       论快乐健康
       与之同行
       赢在四季
       友谊
       短诗二首
       为何不低头看看身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牵起的小幸福
    茶馆里的母亲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身边的母爱
    浓浓的母爱
    真挚的母爱
    我的母亲初中作文
    承受不起的幸福
    喧吵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