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真挚的母爱


真挚的母爱
 在橘黄色的灯下,我的笔沙沙的写个不停。学习了一个多小时,我不觉得把头伏在了桌上。“累呢吗?这时传来了一声熟悉而亲切的关怀。抬头时,桌面上一放上了一杯妈妈亲手泡的咖啡。
 我端起这杯热气腾腾的咖啡,闻着杯里散发的诱人的香气,又一次品味咖啡的味道,在这静谧的夜,不禁陷入沉思……
 蓦地我发现伟大无私的母爱多么像这杯浓浓的咖啡啊!它散发着一种特殊的香气,喝第一口觉得没什么味道,喝第二口觉得有些苦涩,直到喝到最后才品出它的甜来。因为它的糖分沉淀在杯底,只有细细的品味才能品出它的甜来!这正如含蓄的母爱,他表现在母亲的一言一行[注: 每句话,每个行动。]中,一句亲切的问候,一生嘘寒问暖[注: 嘘寒:呵出热气使寒冷的人感到温暖;问暖:指问寒问暖。形容对人的生活十分关切。]的关怀,一些苦口婆心[注: 比喻善意而又耐心地劝导。]的唠叨,甚至是严厉的责备……这不都是爱的表现吗?
 而我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最珍贵
       梦之旅
       不是完美的结局
       和自己下棋
       幸福的底片
       影响我一生的一个人
       好想再看你一眼
       受伤的心
       诗歌伴我成长
       我想有父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茶馆里的母亲
    身边的母爱
    浓浓的母爱
    我的母亲初中作文
    喧吵的母爱
    失去的母爱
    我的母亲英语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
    未来的母校
    爱的诠释——我的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