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身边的母爱

   小时候,我一直都是同龄小孩中最幸福的一个,你除了工作,就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我,我也很为自己的这份幸福感到满足和自豪,所以也像跟屁虫似的,天天粘着你。  
  但是,自从步入青春期,我就有了一点点叛逆,对你也开始不耐烦了,经常跟你耍脾气。因为我总是嫌你太罗嗦,一件事情你要说半天,我常常不耐烦地说:“好嘞!别说了,我知道了。”每当这时,你的目光总是很默淡,表情也很沉默,仿佛做错事情的是你。这让我洋洋得意[注: 形容得意时神气十足的姿态。],以为胜利者是我。  
  可是,我却忘了15年来,除了上班,你几乎每天都在家里陪着我,陪我学习、陪我看电视、陪我谈话……我开心的时候,你比我还开心,我伤心的时候,你心里很难过,却还要逗我发笑,让我从伤心中走出了。  
  可是,我却忘了初一上学期,我去嘉华学校补课,你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学校门口等着我下课 ,无论是刮风下雨,无论是严寒酷暑,你总会站在校门口的小店门前,等着我从校门里走出来,然后接我回家。  
  ……  
  你曾经为我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却被我遗忘在心灵的最深处,可是,你对我的目光还是那样一如既往[注: 指态度没有变化,完全象从前一样。]的没变。  
  老师说,母爱如水,温柔无边。我说,母爱如小水珠,点点滴滴,从未少过。  
  母爱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母爱是最无私的,不管过了多少时间,这份爱都不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荷友们
       请跟我来……
       苦涩的烦恼
       快乐的我
       我在伤痛中成长
       社会漏洞3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4】
       钱学森
       班级琐事一箩筐
       家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旁边的旁边
    我身边的好老师
    茶馆里的母亲
    我身边的爱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珍惜身边的人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右手边的全世界(一)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浓浓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