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111

         五一趣事 
  今年的五一长假,我过得最快乐、最有意义。因为5月6日,是我太外婆的百岁生日。   说起我的太外婆,在天宁区还是小有名气哦。百岁的她,思路清晰,眼睛好,牙好,胃口好,走路不用拐杖,生活能自理。就是耳朵不大好,但丝毫不影响她快乐的生活。她经历过甜酸苦辣,见证过历史的变迁。她可是我们家族的宝哦。这不,5月6日这天,我们所有的子子孙孙从祖国各地,甚至有的从国外赶回常州为她祝寿。这天,我和爸爸妈妈早早地来到太外婆家,还没有进家门就看见太外婆在门口正在张望着呢。一问,原来她早就起床了,我们一起祝贺她的百岁生日,她笑着说同喜、同喜。不一会儿,大家都来了,每个人的脸上都喜气洋洋。太外婆望着我们,乐的嘴都合不拢了。腰鼓队,舞龙队,各种祝寿节目轮流上场,那种热闹场面,引得行人都注目观看。中午的时候,我们和太外婆一起到凯悦大酒店吃寿宴。一进酒店,就看到满堂的鲜花和气球,一幅红对联特别醒目: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整个寿宴安排的井井有条,热闹非凡。今天的太外婆可以用三个字来形容:精、气、神。精,精神好。老人参与了整个祝寿活动,不停地说话,不停的笑,那精神头不亚于我们年轻人。气,气色好。满头的白发,红红的衣服,一脸的笑容,把老人装扮的喜气洋洋。神,神态好。慈眉善目,落落大方,端坐正中,接受儿孙们的祝寿。她在接受我们的祝寿时,也不忘祝福我们儿孙家庭幸福,身体健康。那种场面,处处洋溢着一片和谐的气氛。   我爱我的太外婆,我更爱我的家。祝福全天下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祝福我的太外婆永远健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樱花(二)
       心情之旅
       明天,阳光明媚
       论快乐健康
       与之同行
       赢在四季
       友谊
       短诗二首
       为何不低头看看身边?
       三月里的那点混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我的2011作文
    2011属于天使的爱
    暑假,2011年版
    2011年7月31日雨星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