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冬天的樱花(二)

三年前,姐姐和我还是什么都不懂的丫头,但是,一天下午,一位满脸皱纹,满脸愤怒的老婆婆挡住我们的去路。  她狠狠地对我们说:“你们是泽成家的孩子吧?!也难怪你们不知道,你们记住,你们以后一定会遭报应的,我们家的涟姬终于可以瞑目了……”  说完后,自己便摇摇摆摆地嘴里唠叨着什么就走了,不知道是自己当时的恐惧还是猜疑使自己觉得老婆婆走得很快,就像风一样……  姐姐和我愣在那里许久,忽然,姐姐紧紧地抓住我的手,惊惶对我说:“瑛璟,我们快点回家,告诉爸爸妈妈。”  进了家门,姐姐和我直接走到客厅,看到了一位素不相识的男人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谈话。他们看到我们回来很惊讶,但是,就在我们大家的惊讶中,爸爸开了口:“小幻,过来,爸爸跟你说,这是你的伯伯,从明天开始,你就去他家里住哦。”  “为什么?”姐姐和我都异口同声地喊出。  “伯伯是一个非常慈祥的人,你去他家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呢!”在一旁的妈妈也开了口。  姐姐转过头,用一种我不懂的眼神看着我,眼眶里渐渐有着一些水滴,我走过去,用手接住姐姐即将掉下的眼泪。  “姐姐,不要哭了。”  “瑛璟乖,姐姐没有哭,姐姐只是流泪而已。”  晚上,妈妈在房间里收拾姐姐的东西,我们两个坐在那里,看着对方,明明心里有很多很多的话,却掩饰在那毫不在乎的眼神里……  姐姐终于要走了,她在临走前,将一片雏菊花瓣和一片樱花花瓣放在我的手心里,就走了,走得很狠心,走得很悲凉。  我知道姐姐的意思,姐姐喜欢雏菊,而我喜欢樱花,姐姐是在对我说:“瑛璟,我们两个会永远在一起的。只是看不见对方而已,你永远在我的心中,我的好妹妹!”  我跪在这两片花瓣前,哭了,责怪自己没有力量让姐姐回到自己身边。姐姐看到我哭,一定很心疼吧……  就在姐姐离开的第二个月,那件事情,让我更加无法接受,姐姐竟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情之旅
       明天,阳光明媚
       论快乐健康
       与之同行
       赢在四季
       友谊
       短诗二首
       为何不低头看看身边?
       三月里的那点混乱
       我可以抱你吗?4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冬天里的回忆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的温暖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