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沉醉于母爱的世界

  沉醉于母爱的世界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题记   俗话说得好“天地宽大,父母恩大。”母亲给予我们生命,哺育我们生命……这些我们时时刻刻都要牢记在心,同学们,请记住母爱是伟大的。 
  第一章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带发生了高达7.8级大地震,致使很多孩子失去了母亲,记得有这样一幕,一个母亲弯曲的身体下,躺着自己还在襁褓中的孩子,并用手机记下这样一段话,“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请记住我是爱你的,”就这样一个画面感染了前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们,足以证明,母爱是伟大的。 
  第二章 
  大家都知道著名歌手韩红收养了一名孤儿,而这位孤儿正是那次缆车坠落事件中,唯一的一名幸存者,那天,他与爸爸妈妈去坐缆车,可是不幸的事情却降落到了他们身上,谁也没想到缆车会突然的坠落,不幸的事情就这样的发生了,在缆车坠下的那一刹那,母亲高举孩子,是孩子不掉下来,让孩子有幸的活了下来,这样的画面不正体现了母爱的伟大。 
  第三章 
  “女儿不高兴”,母亲心里想着,嘴里小声念叨着,一心一意想要逗女儿开心带女儿去玩,于是,就带女儿去滑雪,母亲还特意买了两件银白色的面包服穿上,母女俩高兴地滑着,不慎滑入危险区,正当母女两高兴的时候,突如其来的雪崩使母女两困在了山谷里因为母女两穿的是银白色的面包服,所以直升机上的营救人员根本看不到他们,母亲为了可以让女儿活下来,忍痛划破了手腕写了“sos”三个字,为的是让营救人员可以看见他们,营救成功,可母亲却因为失血过多身亡了,所以,母爱伟大。 


  母爱,就是那和煦的春风,给我们带来奋进的力量,母爱,就是那巍峨的崇山峻岭,给我们带来爱的永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灯城,塔情
       游古寨
       童年
       告别小学生活
       我心中的老黄牛
       真我风采
       流逝青春
       人捉蚊子
       盖琦的约定
       流淌在手上的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沉醉于母爱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沉醉于花香
    沉醉于灵感
    沉醉于山水
    沉醉于冬
    陶醉于那月光中
    沉醉于友爱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