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母亲


母亲

    爱是永恒的,是辛苦的,母亲是那矿泉水,滋润并给我补充营养;在璀璨的阳光下 ,茁壮成长;母亲是那织布机,为我打造美丽的衣裳;母亲是那万里的船帆,从此起航。

    辛勤只是短短地两个字,但是它却是以爱为动力,驶到遥远的彼岸。母亲那张充满皱纹的脸是时间从她身边流走的痕迹;母亲那副憔悴的面容,是她苍老的标志。岁月无情人有情。母亲是为谁熬白了头发?母亲是为谁在脸上画满了皱纹?我的心很痛因为它在淌血,淌血啊!

     爱也许是一种责任,但是付出的代价太大了,如果让母亲再选择一次,我想母亲依旧是这样,这样的爱是不求回报的,但是谁又能回报呢?又能怎样回报呢?

     泪水打湿了我的脸庞,风在我的脸上狂烈的刮着,我的内心是多么的愧疚啊!

     母亲并不是我一生的依靠,我其实就是一只倦鸟停靠在一片美丽的港湾下休息,早晚回飞走,迟早得离开。辛勤是什么?辛勤是爱呀!我愿意把爱融化成力量让港湾更加美丽、辉煌。

     我每每看到那张布满皱纹的脸,心中便十分疼痛,以致使我今生都不能忘怀。花虽好看,但也有谢的时候,人虽有情,但也有去的时候,一切地一切是多么的美好,但这份短暂的美好又能维持多少时间呢?

     爱,只有它才是永恒的!

     问苍茫大地,爱是什么?不过是仅此而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明年的夏天,我们一起说再见
       童年的傻事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
       有过太多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
       童年傻事
       美丽的威尼斯
       狐狸与鸡
       小企鹅登陆了
       真正的森林之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母亲的谎言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为母亲谱一曲爱的赞歌
    我与母亲(修改)
    渴望母亲的唠叨
    我和母亲有个约会
    母亲的眼神
    母亲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