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旋律,未停

  优美旋律,未停。 
  ——题记   one   “我眼泪都笑了,谁好会哭呢?”的确,连眼泪都笑了,还有什么可以是悲伤。该把眼泪收回,展现笑容了吧?看着你们,也开始学会坚强,不让眼泪落下。曾经,也太零碎,断断续续,没有会相连的两头,走走停停,终会一个一个地迷失方向,最终,只剩下自己。但我相信我不会迷路,因为我会一直地向前走。笑了,我该永远地笑下去了。bin,我懂,一切要忘记,即使曾经有多快乐;feng,我懂,以后我们会各奔东西,到那时,你我那延续的缘分,也会走到尽头!就让我笑着看着你们,陪我走到最后。 
  two 
  “旧旧的围墙外头,悄悄围起未来的轮廓”童年走了,开始学会看未来。未来,不远呢!lisa,谢你,你的包容,让我的童年,没有痛苦;你的鼓励,让我走向那光明。lisa,我曾在作文中写过,你是我的太阳,午后温暖的阳光,是你所给我的!thanks!wen,虽然你我的交情不及lisa与你与我的深,但感谢你在最后的童年陪伴我,初一这最后的儿童年,感谢你,在我离开lisa后,陪伴我走完这一年龄段。lan,虽你我不是最好的朋友,但那段日子,也要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能听我倾诉。但,我不懂,为什么我们的友情只有昙花一现的短暂,如今没有了联系,但至少我懂,你我友情会永埋于心底。thanks,你的那颗真心!我与你们站在了最后,风吹过,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不变! 


  three 
  “我们用微笑代替眼泪,用爱画出另一个起点”我懂,你们是我的那一个起点,遇见你们,亦算是我的幸运。lyt,我知道着三年我不会离开你,我对你产生了依赖,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至少我不用伪装,是因为你的笑,揭开了我的虚假吧?!一路有你,我不寂寞!ying,谢你陪我走过创作的开端,在最容易放弃的阶段,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醉于母爱的世界
       灯城,塔情
       游古寨
       童年
       告别小学生活
       我心中的老黄牛
       真我风采
       流逝青春
       人捉蚊子
       盖琦的约定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青春的旋律作文500字
    母爱的韵律,让夜微微颤抖
    永恒的旋律——《圣斗士星矢
    旋律之滨
    爱的旋律!
    旋律!旋律!
    我相信,未来有光
    青春&旋律(一)
    人鱼公主,浅唱旋律(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